泰安觀止泡湯 Day 1

2012111608:24

***[泰安觀止泡湯]***

這次旅行早早就安排訂好房間了
不過這2週老公工作上出了問題....所以天天加班
一直到昨天trouble case依舊擺不定
老公跟我說...他今天早上9點半先跟客戶開會...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我接兩隻到南科跟他會合換車好了
10點多到學校接了2隻然後直接開車到南科
雖然我自己開車到老公公司已經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常常迷路
今天聽信兩隻報的路提早一個路口轉了彎結果我又不知道我開到哪邊去了
還是開導航比較省事
到了老公公司結果老公還在開會
他叫我等他一下
我只好熄火把車子停在路邊
我在車上看電子小說...兩隻在後頭玩
好不容易過了30分鐘....老公說他可以走了
他出來把我的車子開進公司車庫....我們換坐老公的車
上車老公一直說....我不要生氣....他沒料想到會議會這樣久....他走的時候其實會議還沒有結束
他還說...他麻吉有看到我的車子停在公司路邊...還打手機跟他通風報信說...你老婆在公司門口等你~~
我很冷靜的問老公.......我又沒有生氣....你做什麼一直怕我生氣ㄌㄟ??? 很奇怪ㄟ.....

下午快要3點我們抵達苗栗泰安
一下交流道改走快速道路
老公就接到公司打來的不幸消息....客戶整批貨都不要了
check-in進房間老公還是一直跟公司通電話....心情很沉重
老公說....本來是6廠的case現在要演變成全tsmc的case了
他下週應該還是要繼續加班寫報告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公因為一個case可以連續加班2週以上的
我跟老公說....反正這case又不是他的責任就好了....頂多就是累一點加班處理完畢就好了
已經搞了2週了...再忍個1週應該可以落幕了....
早知道這case會拖這麼久搞不定....就應該把這次度假延後的
泡湯是要放鬆身心的....結果感覺老公是在強顏歡笑

今天我們要入住的飯店是泰安觀止
應該算是泰安溫泉區內最好的飯店


今天的價位一泊二食$9,999
我們住的四人房挺大的
2大床+1個小和式區+半戶外的泡湯區....泡湯區分冷/熱池...
湯池即便兩個大人一起泡也還十分寬敞....湯池前還有一個小型的液晶電視可以看
沐浴品牌使用的是歐舒丹...這我最愛的...沒用完的全部帶回家....媽媽專用...

check-in後待老公把公事談到一個段落
我們就出去外頭晃晃看看週邊的設施
戶外有游泳池.....挺漂亮的....不過應該不是溫水的....所以沒有人去游耶...

大家都還是去戶外的泡湯區....泡湯區有分裸湯跟要穿泳衣的....泡湯區禁止攝影....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我們家兩隻像放出籠的小鳥....把握時間去公共設施區上網跟打wii
所以這次照片都是媽咪的.....


在外頭晃了一圈後先進房去泡湯囉....
我們分為兩組泡....我跟老公一組....兩隻一組
泡完湯休息一下5點多去5樓的餐廳吃晚餐
今天飯店提供的是buffet式的晚餐
菜色我覺得挺不錯的...算精緻....飲食比竹美山閤跟湯悅要來的好
吃完晚餐我們在戶外散散步拍拍照休息一下
再去戶外泡湯區泡湯
泰安觀止的戶外泡湯區spa種類沒湯悅的多....只有2種....水床跟衝擊泉
泡完湯還可以在池邊的飲料吧喝免費提供的飲料
柚子茶/薑母茶/桂圓紅棗茶等.....

泡完湯兩隻說要去玩wii...我們就放他們自由活動
媽咪我回房間洗香香
11點兩隻上床睡覺去
我跟老公在房間的湯池繼續泡湯
晚上的湯池點上燈+半露天...fu還不錯...
不過隔壁的一大票女生喧嘩聲有點大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