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老師來電

2009111608:45

崴的期中考上週考完了....成績也都發怖了
所以安親班老師要跟家長做面對面的檢討
因為我沒天天去安親班接人
所以晚上安親班老師打電話來家裡聊
Anny老師也認為崴應該可以考的更好
他也是一題一題跟我檢討狀況
數學~~失的2分都屬粗心
國語~~失的5分,2-3分可以算小朋友還不夠清楚
所以整體老師分析的跟我想的差不多
因為我不好意思去問沈老師崴在班上的落點
所以我就問Anny老師狀況
Anny老師是說整體來說...11班的成績算蠻強的...應該有比其他班來的高一點
當媽的除了要崴自己跟自己比有進步
我也希望知道跟同儕的比較
同儕的比較也大概要知道班級間的差異性....強班跟弱班可能就差很多了

我也問了一下崴最近在安親班的狀況
有無調皮搗蛋或是還愛講話? 寫作業的專心度?
Anny老師是說最近表現還不錯...之前愛講話或是搗蛋的狀況沒有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