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失而復得

2010111608:41

昨晚老公整理週日出去玩的照片
弄好給我看以後...我上傳到BBH
我自己看一看發現有點怪怪的
我的項鍊好像不是掉在房間內的
因為還沒回房間泡湯拍的照片項鍊就已經不在身上了
所以應該是掉在外面
不過也很奇怪
那條項鍊是整顆的紅水晶....體積不小...掉下去應該我會有感覺才對
馬上打電話去飯店再問一次
結果服務人員真的找到了
我麻煩飯店的人員幫我寄貨到付款回台南
希望項鍊沒有表面刮傷或是損傷~~

這次出去玩我帶了兩條項鍊都出問題
紅色心型項鍊先是遺失...好加在後來找到了
紅色櫻桃項鍊被老公拿出來掉在地上....水晶的部分掉了...好在沒有損傷...但要送回專櫃維修
兩條都是奧地利買的...同時出問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