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關泡湯

2007112308:45
***[谷關泡湯照片]***

三點多趕著離開安妮公主花園
第一次到谷關對路況不太熟
只聽老公同事說從新社開車到谷關要一個半小時
還有山路不是挺好開的
我沿途一直看到底哪裡山路不好開???
結果沒有不好開呀
爸比也說路很好開
不用一個小時我們就到谷關了
一到谷關先去谷關麗池山水度假村check-in
因為我們太晚訂房了
四人房只剩下車庫vip~沒有景觀
他的規格很像Motel
我們有自己獨立的車庫
車庫樓梯上樓就是我們的房間
房間大小算中等
床都是king size的

湯屋是室內的
大小我跟爸比還有崴一起下水都Ok

淋浴間還可以使用蒸汽浴
放下行李我們決定先去溫泉街走一走


下午的溫泉街很安靜
大部分的店家都是山產店
其他店就不多了
我們只有去7-11補一些零食
還有買了一盒小米麻糬
再回到飯店我們打算先來泡個湯囉~~
爸比清洗了一下浴池
然後開始放水
我跟崴去淋浴間洗一下澡
詠弟跟上次去台東一樣打死也不要下水
不過還好這次沒哭著不讓我下水
說我會被水淹死
所以我跟爸比還有崴三個人開心的泡湯
詠弟就旁邊觀看
小泡了一下我跟爸比躺床上休息
兩兄弟還是精力旺盛的在房間玩
玩到詠弟跑來說他肚子餓了
我們才起身全家一起外出用餐
想說來到谷關就是要吃山產
所以溫泉街隨便找了一家
不過發現蠻失望的
因為覺得不好吃
(在溫泉街有買當地的名產~柿子一小箱)
走回飯店我們問一下櫃檯附近有神麼景點好玩的呢???
大概就是一些步道啦
想說時間也還早
我們打算走過吊橋到對岸看看囉
到了對岸也是一些溫泉飯店啦~~
好像沒有神麼特別的
我跟爸比說詠弟那麼小也算厲害啦
全程一直跟我們走
都沒要抱抱
今天兩兄弟也操的夠累了
回飯店休息好了
回到房間先幫兩兄弟洗澡
然後張羅讓他們上床睡覺
我跟爸比洗好澡又再泡了一次湯
泡完又吃東西
我躺床上看電視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爸比說他睡前又去泡了一次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