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湯悅泡湯行Day 1

2011031108:15

***[泰安湯悅泡湯二日遊]***

中午12點半從家中出發
下午3點半抵達苗栗泰安湯悅會館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洋式櫻悅四人房
(我使用住宿卷...不過原本的房型是房間跟湯屋比較小的禪悅和洋房...老公喜歡大湯屋..所以我們自己又升等為櫻悅房)
櫻悅房房間區很大.....不過唯一我比較不愛的是他的地板採起來都有點黏黏的感覺....但床睡起來倒是不會....所以搞不好是地板材質的關係...
湯屋也非常的大....正面面對的是山景....大面的落地窗採用的是反光玻璃....白天可以不拉窗簾...但晚上就需要拉上了...不然會曝光....ccc

我們的住宿卷是一泊三食的
所以到房間放下行李後我們就下樓去餐廳喝下午茶
今天山區午後的天氣還不錯
雖然沒有大大的陽光...不過起了薄霧....氣溫也涼涼的
我們在戶外喝下午茶...面對週邊優美的景緻真的感覺超棒的.....很浪漫喔~~
它家的下午茶也不馬虎...我原本以為大概是一塊蛋糕+一杯飲料
結果一看...哇....超豐富的ㄌㄟ.....
一塊蛋糕+一個麵包+一杯布丁+一些水果+兩小片餅乾+一杯現點的飲料
飲料我點的是熱咖啡....老公跟詠弟點熱水果茶...崴點熱草莓奶茶
除了我的咖啡外...他們都是一大壺...還有放安全蠟燭持續加溫呢.....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抵達飯店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下午茶時間有點壓縮到
不然我好想一整個下午都這樣坐著呢~~
邊喝下午茶邊拍照
今天我穿了新買的假膝上襪出來亮相...特地請老公幫我拍了腿部特寫....

其實效果是很不錯的...只可惜台南高雄我只能找到這個花色.....下次回台北我還要繼續找找看...希望可以買到更漂亮的



下午茶喝到快5點我們就回房間泡湯
我跟老公一組...崴跟詠一組
泡湯池夠大...兩隻已經把泡湯池當泳池玩了
6點左右我們才下樓去餐廳吃晚餐
今天提供的是自助式晚餐
雖然菜色無法跟飯店級媲美
不過也還OK啦....也因為下午茶吃太飽的
所以晚餐我倒是淺嚐而已...吃點蔬菜+蒸魚


晚餐吃飽飽的
所以散步拍照助消化
不好意思啦....我又要當老公的專屬麻豆幫助他增進拍照技術....因為我最乖最配合
可以配合他同一個點拍3-5張取不同的模式








兩隻只會旁邊一直吵要去大眾湯玩水了
好不容易老公拍夠了
我們就回房間拿泳裝到大眾湯做溫泉spa
這家的spa設備還算多....也有冷熱池可以交替使用
我們家兩隻很忙碌的走來走去使用不同的設施
詠弟比較膽小...我們乾脆叫他去泡小湯池....他自己一個人一湯比較安全啦....
做完溫泉spa真的是通體舒暢啦...連皮膚摸起來都光滑白皙呢~~



快10點做完大眾池的spa後我們回房間休息
老公先看緯來日本台的白色榮光2...因為今天完結篇
看完白色榮光2...老公陪我看犀利人妻
本來我是沒看的...不過最近時候是太紅了...所以人家也要跟一下流行才不會落伍啦...
老公說...我根本不用看...因為我已經夠犀利了....哈哈....這句話還真是熟悉ㄌㄟ....前幾天我同事才說過同樣的話耶....ccc
看到快12點準備睡覺前....我跟老公又去泡湯....一直摸到凌晨一點半才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