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觀止泡湯 Day 2

2012111708:25

一早6點多崴就給我起床了
說他要去泡湯玩水
我們叫他自己放水去泡吧...
不過他一下喊這個一下喊那個的+放水的嘩啦嘩啦聲+他邊玩水邊看卡通的聲音
吵死我們了
沒一下子詠弟也起床了
也跟著他哥哥一起下水去玩了
這下更吵....@_@.....
我跟老公賴了一下床也起來了
吃早餐前我們也去泡了一下湯
不過今天的水比較混濁ㄟ...
難道跟下雨有關係嗎???
苗栗昨晚就開始下雨了....一早陰雨綿綿+起霧....fu其實不賴的
8點多去餐廳吃buffet式的早餐
早餐也不錯喔....很精緻...蔬菜類的不少
吃完早餐兩隻又跑去打wii....
我跟老公回房間本來要泡湯的....結果竟然不出溫泉水
既然沒水...我就去睡回籠覺....老公在一旁看報紙打ipad
快11點退房
我跟飯店反應早上房間內的湯池都不溫泉水ㄟ...
結果是昨晚下雨管路阻塞....早上工程人員正在搶修...等到搶修好可以出水我們都要退房了
飯店只送了客人一小罐的檀香水竹精油
感覺服務實在差了一點
我跟老公一致覺得還是湯悅的CP值最好...以後還是續住湯悅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