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失敗

2009062309:00

昨天老公就跟我預告他今天要請假休息一天
叫我也請假半天一起去吃吃飯逛逛街Pre-慶祝
(Pre-慶祝是因為老公說他快要收成了~六位數以上的話老公就買LV送我~款式我已經物色好了~哈哈哈)
我是一直猶豫
因為最近好像請假有點多
不過還是受不了誘惑請了半天的假
早上十一點多突然接到崴學校老師來電說他發燒了
所以中午老公就去接了崴回家了
雖然生病了
不過午餐還是要吃呀~~
所以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去秋池居吃日本料理
今天中午人爆多ㄟ
所以出菜有點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秋池居的餐點~非常合適女生吃~~
順便訂了週日晚上包廂的位置~怕不先訂臨時要來根本沒位置~~
因為崴生病所以逛街行程就取消了
其實最近我也沒有打算要買衣服
等我瘦一點再買來獎勵自己好了
(我最近有小瘦一公斤喔~~哈哈哈)
回家休息前老公帶我去地球咖啡買冰咖啡&府前路杏仁露(這個別人推薦的~可是我覺得不合我胃口啦~~還是五妃街的好吃)~

今天崴生病~不過活動力跟精神跟平日差不多~
今天特別的乖呢~~
講什麼都會聽~連複習數學都表現100%的棒
如果每天都這樣就好了
媽咪我就不會氣到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