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訓練(失敗1)

2007053109:16
既然醫生已經診斷崴的器官功能上並沒有問題
所以媽媽又要開始辛苦的訓練夜間不要包布布了

晚上9點洗完澡
我幫崴噴了一點的葯
然後叫他去尿尿
(不過他不太用心~~沒對準~~所以尿尿噴了一點在馬桶外~~)
(媽媽跟他說因為他的不用心~~會讓洗手間臭臭的~~媽媽還要花時間清理~~)
(所以我說要處罰喔~~要伸出小手打一下~~他很害怕我會打很大力~~不過我只輕輕的打了一下~~)
(我說下次再不用心~~由他自己來清理洗手間了~~)
我跟崴說他要加油~~快快訓練成功
那我會買暴龍戰士給他
11點出頭我去叫他起來尿尿(這次尿量不多)
今天終於沒神智不清爬起來又倒下去睡
回去睡覺時我又跟他說要加油試著不要媽媽叫自己爬起來尿
1點多爸比起來尿尿
我順便叫爸比也叫崴起來尿尿(這次尿量不多)
半夜不知道幾點崴起來叫媽媽說他想尿尿
所以我陪他去洗手間尿尿
(這次尿量如何媽媽沒注意~~因為媽媽自己也神智不清~~)
早上起床我趕緊去摸一摸崴的褲子
發現還是尿下去了
不過尿量應該是不多的
所以昨晚還是失敗的
不過至少有一個好的開始
崴會自己起來說要尿尿了~~

P.S.
帶了兩個小孩~~沒遇到夜奶或是小孩半夜哭鬧的情況
想不到因為崴的訓練夜間不要包布布反而要半夜起床
希望崴要加油~~快點訓練成功啊~~
媽媽很好睡~~半夜爬起來是很痛苦的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