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一個下午

2004101908:48

星期一下午老公就從公司打電話問我今天要不要請假去溪頭走走....
想了想說最近花好多錢喔....又要去日本....假會不夠..如果再請假又要扣薪囉
所以跟老公說不要請假好囉....
哪知今天早上10點多..ㄤ說他太累了..今天請假一天...問我下午要不要陪他
我這個沒毅力的人猶豫了一下還是給它送出假單了.....
算一算....去日本要請3天假...今天又請半天...到年底我都沒假囉..好可憐喔

中午先跟老公去彩虹日本料理吃午餐....
我叫天婦羅定食..老公叫竹定食....老公的量比我多...
不過老公的手捲跟烤魚下巴都叫我吃....害我吃的太飽了....
老公還在旁邊說好吃的都給我吃啊...孕婦要多補一點...(再補都要變豬頭了)
還在旁邊搭腔...如果新買wish也給我開新的啊...他開舊的Altis就好....
我說我又沒要買wish...他想太多了....(想誘拐我...門都沒有)

吃完飯開車去山裡亂亂逛...欣賞風景....
然後跑去台糖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