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早午餐

2013110308:03

老公昨天值班加上最近工作很忙
所以大概很累吧....
今天就讓他睡到自然醒......
結果睡到10點才起床

昨天做好了馬鈴薯泥+冷凍蔬菜
想說今天要趕緊吃掉才新鮮
我超級討厭剩菜放冰箱內的
所以早餐就來個馬鈴薯沙拉麵包吧.....
馬上來現做個麵包夾沙拉
翻了一下Cecillia的麵包書
選了牛奶雪球麵包來做....只是把圓圓的造型改為橄欖型的
不過用這個配方4個麵包做起來小了一點
所以我又配了1個昨天做好的奶油大蒜麵包
飲料....小朋友喝鮮奶.....我跟老公喝手沖咖啡
咖啡當然是老公泡的....我不會啦....
這咖啡豆是星期1新買的.....半磅$400....算有點小貴
不過真的很好喝.....喝黑的跟加牛奶變成拿鐵風味都不錯喔.....

這就是我們家週日的早午餐....吃起來好飽ㄚ.....
今天我做的2個麵包我自己都很滿意....都很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