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灰送洗

2012110308:03


今天一早約9點把小灰送去洗澡
我開我的車載兩隻先出發
老公跟在我後面
抵達洗車廠把小灰留下後
開我的小銀去吃早餐順便晃晃
老公說 : 你剛剛開車還挺狠的ㄌㄟ....轉彎&變換車道都太快了吧???
我說 : 哪有???過彎我有踩煞車ㄟ.....變換車道當然是要快....不然隔壁那個怪怪
車...不知道是不是邊開車邊睡覺.....開的又慢又不知道要開哪一道....哪有人走中
間的ㄌㄟ....我當然要操車離怪怪車遠一點....

等小灰的時間去喜得吃早餐
景氣不好...價格雖然不變但三明治都縮水了....感覺有吃沒有飽....>_<....
逛了農改場
今天終於給我發現尋找很久的山茼ㄠ.....馬上買了一把....晚上吃火鍋可以燙
又跑去儀大幫崴買了一件厚外套...很划算...已經是過2季了...所以一件不用1000
元...厚度是可以出國穿的喔....超值....
不過今年穿稍大.....明年再穿
詠弟也買了一件刷毛T-shirt.....跟上週買的另外一件是同款不同顏色的....可以穿
兄弟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