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2012110308:05


下午兩兄弟寫測驗卷
所以晚上給他們放風
全家吃完火鍋去新天地逛逛幫助消化

沒事我就去試穿鞋子
目前還沒有讓我看到我非買不可的鞋子
老公一旁竊笑....真是太好了....阿彌陀佛....他又可以省錢了

今天去看了"我的"新相機
Canon新出的EOS...聽說很讚....雙鏡組$29,900
實機試過後有些失望....因為對焦好慢....機身也好重
老公比了比...覺得還是Sony NEX-7比較讚
不過這台很貴ㄟ.....雙鏡組要4萬多
老公問我...如果我肯用心學單眼....貴不是問題...他馬上買
我說...我有學ㄚ.....至少我們現在對攝影稍稍可以溝通了...不像以前我完全聽不懂
他說什麼

晚上回家我看老公已經開始上網拍找價格了
我想我應該很快又有新相機入荷了....ccc


P.S.
日常生活很多照片我都用我的iphone4照的...因為家務太多...實在沒時間用相機好好
拍.....加上用相機還要抓圖.....用iphone照就不用抓啦....
所以日常生活的照片畫質太差不是我的相機差啦....是手機的等級水準就差不多這樣
ㄇㄟ.....我的相機XZ-1是還不賴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