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ㄤ一起粗午餐

2004072808:28
今天ㄤ要值夜班....所以今天白天都會在家....
早上10點多的時候...ㄤ打電話來說...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說好啊....
其實早上已經訂好中午的便當囉...只好給同事吃囉.....
中午12點ㄤ的車已經在公司門口等我囉....
因為公司在科技園區...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像樣能吃的東西實在不多..
我就跟ㄤ說隨便吃一吃囉...我想吃牛肉麵.....
結果去了上次同事帶我去吃的小吃店....
ㄤ叫了咖哩牛肉麵..我叫了紅燒牛肉麵.....ㄤ說還蠻好吃的ㄌㄟ.....
不過沒冷氣是唯一的缺點..熱死我囉....
吃完沒神麼地方可以去我就先回公司囉......
下車之前還交代ㄤ...沒事就把家裡的地拖一拖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