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漢神巨蛋海港城

2013110308:04

昨天關了一天今天就出門逛逛
因為週日只剩下半天
明天又還要上班上學的
所以就去高雄漢神巨蛋逛逛
到高雄前先去仁德交流道把媽咪我的車貼e-Tag
現在家裡兩台車都貼好e-Tag了
以後就不用管政府何時要切換了....也不用儲值了....用信用卡扣款就可以了

一到漢神巨蛋就先去海港城預約下午茶
2點半前我們就先去逛逛
最近去書店我都在看麵包書不像以前都看日系服飾雜誌
連晚上在家我都在研究食譜.....我以前固定逛的服飾網站也偶而想到去晃晃
今天發現了一本還不錯的書耶....偷偷的記下了幾款還不錯的麵包.....有時間再來試
做看看.....

在海港城的下午茶從快3點吃到4點半....一整個的飽....所以晚餐又不用吃了
今天我們只吃2餐而已....ccc
現在崴吃歐式Buffet都算是大人的錢了....所以下午茶比較划算一點....午/晚餐就真
的是太貴了.....

吃完下午茶繼續逛
父子三人在棒球服飾專櫃買了新衣服
我逛了Mango跟ZARA卻空手而回....沒什麼優惠又好看的新貨
我跟老公戲謔....今天我最乖...竟然什麼都沒有買....
(媽咪OS....其實年初在東京的衣服還有2件未穿過.....近期買的衣服也還有2件尚未
剪標.....即便是穿過的衣服...有些也真的只穿過1次而已...衣服太多太多....多到
我記不住我有什麼衣服了....因為衣櫃跟更衣室大爆炸.....老公說.....他有一天一
定會公佈我的衣櫃給大家瞧瞧的.....)
(所以我有反省....最近少買很多了耶.....不然公司只要有新同事或是跟我不熟的同
事總是問我....你的衣服好多喔...都好漂亮.....通常我只會記住 "好漂亮"這句
的...."好多"....我只有反省1天就會自動忘記的)

回程老公開西濱公路回家
開沒多久老公就覺得他小腿好像快要抽筋了
所以只好換我開回台南
還好今天開我的車出來
回到家8點出頭
兩兄弟洗完澡繼續複習數學
我跟老公出門散步去花園夜市買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