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生日~藝奇新日本料理

2011121808:34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月初我就幫他訂好餐廳了
選了藝奇新日本料理
上回跟公司一起買了餐卷....有比較優惠

老公的生日
兩隻各畫了一張卡片送爸比
老公問我...那我送他什麼禮物呢???
我回他....禮物??? 我答應他可以買小灰就是最大的禮物了....而且這個禮物抵掉10年所有的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結婚紀念日的所有禮物了....

今天我們點了三客的餐
我跟老公各一客....兩隻共用一客
上次跟老公去高雄吃覺得不怎麼樣
這次來倒覺得還不錯...尤其是牛肉很嫩很好吃
因為今天是老公生日所以還有送一份小小的蛋糕
雖然蛋糕小小的.....但我們也是要把他切成4份....全家人一人一口....ccc
1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