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

2012121808:23


今天12/18才是老公的生日
週六全家去吃老公喜歡的日本料理
昨天幫老公滷了豬腳
今天早上打電話去葡吉客製6吋蛋糕
訂了全家都喜歡的蛋糕
巧克力蛋糕(媽咪愛的)+芋泥餡(老公愛的)+布丁夾層(兩隻喜歡的)
三種加在一起....超好吃的ㄌㄟ.....
快下班跟老公確認他今天會不會早一點回家???
他說 : 白天在公司請同事吃麥當勞...大家都知道他今天生日...所以他可以正大光明
早一點走了
兩隻今天傍晚也要上數學跟美語
所以7點出頭才開飯...全家一起用餐
今天晚餐準備了韭菜花炒甜不辣+番茄炒蛋+烤鮭魚(這次買的鮭魚片超厚的...一片要
切2次吃)+滷豬腳
水果是芭樂+蘋果+鹽地小番茄醃梅粉
吃完晚餐叫兩隻趕緊寫功課
9點準時唱生日歌
邊吃蛋糕邊看"真愛趁現在"....好幸福喔....

老公的同事問他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厚...他的10年內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結婚紀念日禮物我去年都送了耶.....
非常昂貴耶....又是老公最愛的禮物.....像我這樣大方的老婆實在沒幾個了....

結果老公生日今天收到禮物的是我啦....
他今天白天跑去中華電信幫我辦了三星的S3了
週一老公借了同事的iphone5白色機回家給我看....我的評價實在是NG....
拿過iphone4再看iphone5覺得精緻度實在有差...一點都不喜歡
不過晚上我們討論了一下好像HTC 12/20要上市的Butterfly更優
Butterfly在日本先賣...聽說打敗iphone5
所以明天老公要再去中華電信幫我換HTC Butterfly....我指定要寶石紅的顏色
黑/白機太多人拿了....我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所以訂紅色的....
老公說....這世界真的是反了....他生日卻送禮物給我....
老公同事稱讚他是人夫楷模耶...
厚...這種稱讚是無價的耶....比禮物好太多了....


(照片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