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

2013121822:19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因為是星期三怕老公當日工作突然會過忙無法早一點下班 所以上週日中午我們就先在新天地的"1010湘"先pre-慶生了 週一老公說不然週三再去吃瓦城吧.... 我說OKㄚ....只要他可以早點下班..... 今年一直猶豫要不要幫老公做生日蛋糕??? 因為蛋糕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做的蛋糕都醜醜的 但後來想想...我這樣貼心....一定要展現我當老婆的誠意....而且是無價的誠意 所以快下班前還是決定....下班一回家我就火速來做一個快速蛋糕吧..... 使用150g鬆餅粉+前幾天做好的蜜漬橙皮做了一個小小的蜜橙蛋糕 但我太心急了......麵糊倒進6吋模內....內壁忘記抹奶油了.... 所以蛋糕出爐要倒扣就醜了....不過還好還是圓圓的 等放涼我們吃完飯回家就可以吃了 瓦城平日的生意也超好的 幾乎客滿呢.... 今天叫了泰式鳳梨蝦球+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辣炒豬肉+糖醋三色排骨+海鮮酸辣湯 因為老公是壽星所以贈送了一份甜品 今天叫了好多菜.....無敵飽的 吃完晚餐稍微逛了一樓的女鞋 我今天沒有買鞋子...等週五再買喔.... 怕跟去年一樣被老公戲謔.....老公生日...結果是老婆收到禮物 (去年老公生日...我收到老公買單的紅蝴蝶....手機+通話上網費都付清) 回到家蛋糕已經冷了 所以馬上切一塊給老公品嚐 老公說還不錯 哈哈...我知道不怎麼樣啦..... 結果我才想到....與其做蛋糕給老公...還不如滷一鍋豬腳......這樣老公應該會開心的不得了..... (照片待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