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

2011121808:33

下午我上網做功課
老公說他要去洗車
我說好呀...但別把車庫弄髒
我上到一半
老公叫我把我的車開到門口來
他順便也幫我洗一洗
不過他叫我也幫忙一下
我開始幫忙
不過最後他還是自己洗
因為他說我根本是來亂的
不幫忙我就站一旁看
他邊洗邊問我....我現在是當啦啦隊嗎???
當啦啦隊也是一種功勞呀...不然他一個人洗多寂寞呀...
他又問我~怎麼我開的車也是他洗? 他一次要洗兩台車?
而且今天是他的生日耶~怎麼他一直在當男傭?
厚~星期1-5他開小灰~星期6-7小灰&小銀他都有開
所以兩台都是他的小老婆~當然要一起洗囉~

本週因為老公的勤儉持家所以就省了兩台車的洗車費~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