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生日快樂

2010121808:39

今天是爸比的生日
我訂了歐納牛排的晚餐慶祝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吃歐納
在台南市還挺有名的
不過餐廳裝潢我覺得並沒有非常特別...很普通啦....
(沒拍什麼照片...因為餐廳內不可以用閃光燈....所以也不太好意思拍..爸比倒是有用單眼拍了幾張...待補囉~~)
餐點....分為莎拉+麵包+湯+主菜+水果+甜點+飲料
除了主菜跟甜點外...其他部分都是可以加點的
100-140cm的小孩可以不點主菜+甜點...就是付200-300多元(正確價格有點忘記了)莎拉+麵包+湯+水果+飲料無限量供應
這些無限量供應的餐點都是一份一份上菜的....對小朋友來說份量還真的很夠
加上我們大人肉肉吃不多...都會分給小朋友吃....所以我們只點了兩份含主菜+甜點的+兩份小孩不包含主菜+甜點
主菜選了一個德國烤豬腳(脆皮)+一個紐西蘭菲力牛排...甜點的話一份都是3合一的....巧克力+藍莓奶酪+咖啡乳酪蛋糕
我們一家人這樣點就吃的好飽喔....除了水果有加點外....其他都沒加點了
以上花費$1800...其實還算值得的.....

今天沒給爸比訂蛋糕....因為最近他甜食還是少吃點啦....加上今晚他吃了豬腳...更要節制囉.....
吃完大餐....我跟爸比說....我新的駝色大衣配上次百貨公司買的藍黃格子圍巾是OK...但跟裡面的衣服不很配ㄟ....
所以我要再買一條豹紋圍巾內搭裡面的衣服....交替使用
所以跑去中正路買了一條地攤貨...$190...屬於絲綿質的....雖說是地攤貨但材質摸起來很舒服....但有股藥水味倒是...所以回家趕緊過水加沐浴乳洗淨再用囉....

哈哈...今天不是爸比生日嗎??? 怎麼變成我生日了??? 換成我有禮物了...ccc
不過爸比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祝爸比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