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

2010122409:05

在上野逛到三點
又拿東西回飯店
然後休息一下前往新宿
因為小妹跟妹婿累了
所以新宿就我跟老公自己去了

去新宿主要是逛街
所以沒拍照
因為沒空照
而且每回到新宿我都走到腳快要斷了
真的很想把自己的腳給砍了
上回暑假到新宿只去一家店就是Samantha Thavasa
買了夏季出的小熊包

冬季小熊包又出新款的~穿毛毛裝的
還有出了小花的Kitty包
不過這次出發前跟老公說我這次不買名牌包了
但到新宿我還是有進去Samantha Thavasa看看~
今天聖誕夜人好多喔~
應該說整個新宿滿滿都是人

在新宿Lumine 1看到Fabulous Cecil Mcbee這家衣服不錯看
(回到台灣我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Fabulous走的是熟女風~所以車工質感比Cecil Mcbee來的好)
試穿了幾款大衣都還不錯看
最後選了一款合身也比較顯瘦的淺色大衣
口袋跟袖口都有蝴蝶結花樣
原價15000日幣再打八折
折合台幣大概四千多元

今年2月跟12月分別來東京
我發現東京女生冬季還是偏向穿大衣
比較少穿羽絨衣之類的
而且大衣內很少穿褲裝
大衣顏色多數是黑色比較多
剪裁多合身款
所以可見大衣對東京女生的重要性
冬季來東京買大衣就對了
感覺比較超值
這次我到東京穿的駝色大衣是二月來東京折扣季買的
日幣一萬購的~非常的超值

大約下個月會是折扣的低點
更是買大衣的好時機

這次到新宿還看了另一個牌子~La Bala
這家的衣服更讚
大衣也超美的
不過一件都三萬日幣
連老公也說這家大衣讚
老公說可以再送我一件La bala的大衣
不過因為顏色是白色或是米白
雖然好美~可是難保養~加上淺色很容易發黃
加上台南天冷日子不多我又開車
所以理智告訴我還是別買白色的
不過這家衣服一樣可以列入下次折扣季必敗的名單之一

買完衣服我們跑去伊勢丹百貨
這是東京人氣甜點的聚集地
一到一樓化妝品&首飾專櫃
媽媽咪呀~全是人啦~尤其是那個首飾專櫃全被男生給包圍了
聖誕夜大家全在買送情人的禮物~
地下美食街更是盛況空前
只要是西點蛋糕類的都排上長長的人龍
日式和果子櫃就空空如也
真是差太多了吧~
本想要買個人氣蛋糕回飯店吃的
看到這人潮我就懶了
不過可見東京人是多麼的重視聖誕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