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車站

2010021308:36

晚餐我們跑去新宿車站的地下街吃晚餐
吃的是日式咖啡飯
爸比點的是牛肉咖哩
我點的是海鮮咖啡
兩隻點的是不會辣甜甜的海鮮咖哩
份量不會很多~不過真的是好吃
如果男生吃的話應該是會餓的
所以整間店都是女生在吃沒什麼男生吃ㄌㄟ~
難怪日本女生個個都是瘦子~因為都吃太少了吧~~
忙著吃晚餐~~忘記拍下照片了
今天是台灣的除夕夜
我們的除夕晚餐竟然是吃咖哩飯
不過全家在一起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吃完晚餐逛逛新宿車站
也先探一下明天要去江之島要在哪邊搭車
爸比說新宿車站很亂
所以很容易就會迷路了
重點是~~人潮非常非常的多
不把小孩牽好一家四口跟好
大概一下就不知道跑去哪邊了
真的會找不到人呢~~

新宿車站的Lumine 1 & 2聽說非常的好逛
在Lumine 2看到美粧店PLAZA我就先去敗家了
整間店好多好多人呀~又放暖氣實在熱到不行
爸比帶著兩隻外面等我
我馬上尋找目標
smooth erase~遮暇膏(以前沒用過遮暇膏ㄌㄟ~最近膚質太差~買來用看看) & BB Cream (這個有防曬係數的~SPF20/PA++)
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能提升並鎖住臉部水份的 184 %
三瓶總共2000出頭台幣
買完保養品去看日本有小LV之稱的包包~Samantha系列包
新宿車站我看到這個是Samantha Vega
看到一款粉紅手提鍊包很可愛耶~~日幣24000多元
想說還會再來不要一開始就敗家了
因為Samantha系列包還有其他系列還沒看ㄌㄟ~~
不過這個已經被我列為敗家目標之一了~~ccc
因為今天走路行程很多
兩隻已經走到唉唉叫了
所以新宿車站的Lumine我都沒有好好逛
本來我有預計要看衣服~rosebullet的耶~
看看往後幾天有無機會看到了

準備去搭車回飯店前怕爸比晚上吃太少會餓
又去新宿車站的超市買了生魚片握壽司回飯店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