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買小熊包

2010080308:22

離開橫濱後時間還早才四點左右
外公外婆累了想先回飯店休息
而我們一家人則要再去新宿逛逛
新宿是日本的逛街天堂
不管何時新宿站總是人潮絡繹不絕
到新宿可要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迷路了
所以我跟老公緊緊的各牽好一隻
到了新宿下了車...
詠弟問 : 外公外婆呢???
我說 : 外公外婆累了回飯店了~~
詠弟問 : (此時開始大哭) 我說我要跟外公外婆回飯店的耶....
我說 : 因為你調皮搗蛋....所以外公外婆不要帶你回去....
詠弟因為剛睡覺起來更是扣扣灰...一直哭說要找外公外婆....
我們只好一直安撫他
最後終於不哭了
詠弟說口渴....只好找商店要買飲料給他喝
可是在Lumine內竟然都沒看到便利超商
(本來我只想逛逛Lumine就好..當忍者龜不出地面的....因為外頭好熱呀...光是Lumine就可以逛到腳酸的)
只好出地面找
找了一會兒都沒看到...還去0101丸井百貨找(這家沒美食街的)
找的過程反而讓我找到新宿samantha thavasa的專賣店(號稱日本小LV)
既然看到當然先去逛一下
(老公還一旁一直安撫詠弟先讓媽咪買包包...等一下馬上就可以喝飲料了)
過年來時很多東京女生都有拿小熊包~~那時覺得普普...不過後來覺得看人提還不錯
這一季出了比較鮮豔的顏色還有小花系列的小熊包
我覺得小花系列的比較不合適我
所以選了單色亮面的
一直在粉橘色(有點偏向粉紅色)跟鵝黃色猶豫不決
後來我們家的三個男人一致覺得鵝黃色的比較漂亮
所以我就選了鵝黃色的
(小熊包有大包跟小包兩種size....我是買小包的....屬於2合1功能包....可以手提或是侧背....側背帶是可拆式的....上面的小熊跟兩個蝴蝶結也是活動的...可以隨個人喜愛裝上去或是拆下來)
外國人持護照買可以直接免稅(5% off)
所以原價日幣27,300...我們只要日幣26,000就可以買到了
這一季除了新出的顏色外....小熊包的小熊也有出Mickey的...但Mickey是布娃娃....因為掛著disney的名號
Mickey包要多日幣3,000元....訂價日幣30,300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熊包...
samantha thavasa的櫃姐都很會幫客人配包包的吊飾....它們家出的包包吊飾都很閃亮
有的是還不錯...但價格也不便宜...我看中的一個也要日幣6000多元...而且挺重的
所以想想還是別買了....增加包包的重量
samantha thavasa的櫃姐服務客人真的跟我在巴黎LV專賣店一樣喔...
幫你把包包包裝好提著...然後一路送你出店門口...再把包包拿給你...再來個深深的鞠躬+謝謝~~

(後記1 : 回飯店我再試提一次給老公看....老公說小熊包比較合適妹妹提ㄟ....他想不到我會想買....厚....我買的時候都不說....還一直幫我看顏色....老公說上次沒買到我有遺憾了...這次再沒買到...他怕他回家日子難過....老公說我的氣質還是適合LV...最好是這樣啦....我是替老公省錢ㄟ....LV可是愈賣愈貴ㄟ....好看的我都已經買完了)
(後記2 : 回台灣後我提著我的小熊包出去吃飯逛街....小朋友都會趁我不注意偷摸ㄟ...我們家的詠弟會很盡責的照顧我的小熊...ccc)

買完包包趕緊去百貨公司買飲料給兩隻喝....我也因為走的很累了...破例的喝了一罐可樂振奮精神~~

P.S. 聽說samantha thavasa即將來台設櫃囉~將在統一坂急跟大家見面~其他系列就應該暫時還不會來~samantha旗下共有11個系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