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車站&唐吉柯德

2010021408:41

今晚的晚餐我們說好要試看看百貨公司買的便當
去年去大阪逛百貨公司地下街就很想試了
但日本百貨公司不像台灣是有美食街用餐坐位的
所以上回只好作罷
這次算好新宿車站內的Lumine買好便當搭車回到飯店很快
所以決定試看看
因為每一項產品看起來都非常的美麗可口
我們七點多到Lumine的美食街
哇~~今天是怎麼樣~~便當幾乎都掃光光了耶~~
記得昨天來沒這樣的狀況ㄟ
東逛西逛沒太多選擇性
爸比買了一份日式便當~跟台灣賣的外觀很像~~一個賣980日幣
我幫兩隻買了很像台灣肉粽的飯~鮭魚還有豬肉口味的~~一個500多日幣
我自己買了外觀很像炒飯的小便當~~一個記得400~500日幣
本來還想買可樂餅的
(昨日有買可樂餅真是超好吃的呢~)
可是百貨公司已經開始廣播要打烊了
怎麼週日八點就要打烊了
所以來不及買了
把買的便當帶回飯店內享用
我覺得爸比的那個比較不特別~跟台灣的差別性不大
到是我跟兩隻的還挺好吃的
不像台灣肉粽那樣重口味也不是熱的~但米很Q
顧著吃晚餐都忘記拍下照片了呢~~
飯後水果是日本的小橘子
每次到日本必買的~很好吃喔~~

吃過晚餐稍做休息後我們又出門了
晚上要逛逛我們飯店斜對角的一家超市
這家超市有營業到晚上十一點
逛完超市再續續走跑去逛唐吉軻德
他跟我們飯店斜對面的多慶屋很像
應該說跟台灣的寶雅或是名佳美很像
但東西賣的更廣泛
連名牌包包或是名錶都有賣ㄌㄟ~~可是我懷疑那應該是二手貨
不然怎麼可能LV或是香奈兒拿到這邊賣
不過這不重要~因為我也不可能在這邊買名牌包包
純粹來看看逛逛的~~對這類的店我沒太大興趣
這一逛回到飯店都快要十一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