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幼稚園聖誕Party

2008122408:48

今年因為崴上了小一兩兄弟上學就分道揚鑣了
x'mas eve的活動安親班跟幼稚園都挑了同一天
只好我跟爸比一人代表一邊參加了

詠弟今年的活動改在我們家附近的落磯山棒球打擊場
我快六點半才出門
到了找了一下車位
耽誤了一點時間
小朋友們全在戶外的場地集合
夜晚的戶外雖然有照明燈
不過小朋友穿上照型服每個都長一樣
光找小孩就花了一點時間
好不容易找到詠弟
我看他一付好嚴肅的樣子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累了
夜晚戶外的活動我覺得不是很好
因為看不清楚所以感覺亂成一團
小班的溫馨耶誕歌曲表演是最後一個演出
詠弟有跳...不過感覺沒放開...很嚴肅ㄌㄟ.....
跳完我問詠弟...不是還有一個表演"老鼠愛大米"嗎???怎麼沒跳?
詠弟說....有跳呀....是你太晚來了....你還沒來就跳了
原來是我錯過了詠弟的第一個表演了
真是對不起啦...
表演活動結束就是在落磯山棒球場內玩
我跟詠弟說..我們不要玩了...我們去看哥哥的表演好嗎???
詠弟說....好呀...拿了他的耶誕禮物跟餅乾我們就趕緊回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