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市區

2009040308:08

嵐山到京都市區的車程約半小時~我們要搭的是京福電車嵐山線(費用日幣300元)
我們大家又趁機休息補眠了
步出車站我們準備前往京都熱鬧的市區
不過走了一會兒覺得沒什麼熱鬧的
我問爸比~~怎麼感受不到市中心的熱鬧呀???
爸比被我這一問也覺得怪怪的
他本來預估走5-10分鐘就會到熱鬧的地方
停下來看看地圖確認方向
確認結果並沒錯呀~~
就再繼續往前走看看
邊走邊尋找我們的晚餐
繼續走下去真的有愈來愈熱鬧了
有看到百貨公司了
大馬路的兩側店家並沒有看到合適的餐廳
想說就去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看看
日本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跟台灣的格局差不多
差異是日本沒有附設用餐座位
而且它賣的東西偏向壽司/炸物/生魚片等方便外帶的食物
價位並不會很貴而且外觀看起來都很可口
因為沒有座位所以我們放棄在百貨公司用餐
再度步出百貨公司繼續往前走
看到新京極的商店街
我們就決定在哪邊解決晚餐了
找了一家日式西餐的餐廳
進去後發現人還不少ㄟ
反正吃東西就是賭運氣
所以價位我們都選擇不會過高的~~以防採地雷
爸比點咖哩飯/我跟姨丈點漢堡肉餐/小阿姨點xxx/兩隻點兒童餐
價位一份都差不多800-1000日幣
我覺得餐點還不錯啦~~是可以接受的口味
吃完晚餐差不多八點了
大家都累了
詢問大家的意見後決議不要再繼續逛街了
只打算去百貨公司看看有無握壽司可以買回飯店當宵夜跟買明天的早餐
一到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發現壽司類的差不多都被掃空了
讓爸比好失望喔~~
轉去麵包店買麵包當明日的早餐
買完就走路去車站準備搭京阪電車回大阪
途中經過白川圳~一旁的夜櫻真是好美呀~~
我們打算明晚來賞祇園的夜櫻~~
回到大阪住的飯店附近
去飯店旁邊的24hour超級市場買飲料跟零食
我每天都要買兩罐咖啡...把全部的口味都試一試才行啦~~
今天回到飯店差不多10點了~~
趕緊打發兩隻去洗澡睡覺
我跟爸比繼續混到12點才睡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