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囉...要小心開車喔...

2004090908:15

晚上本來老公要去接崴崴回家的...
不過我看晚上8點了...老公跟崴崴都還沒回家..
我就打電話給老公..說他是不是還很忙..無法下班...
他說是啊..今天早上請假陪我去醫院..累積一堆工作....
我說那我先開車去接崴崴回家好囉..反正休息一個下午都沒事啊...
只是開車去接崴崴沒事啦...
老公說好吧..叫我小心點..不要抱小孩..讓崴崴自己上下車...

回到家跟崴崴在樓上床上看電視....
突然間窗外下起大雨....
我想說老公會不會趕工作又急著回家..等一下開車會危險...
所以叫崴崴打電話給老公....
叫他要跟爸爸說開車小心喔....
拿了手機幫他撥了電話....
只聽崴崴跟老公說...下雨了..開車要小心....
然後不知老公又問了崴崴神麼..看他回答了一些話....
我接過電話....老公還問我崴崴怎麼會說這些..這樣厲害...
我說當然是我教他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