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開車天

2004121708:34
日記內容
早上從河緯路要轉文賢路時....
發生了令媽咪我驚嚇的事......
我到河緯路口停紅燈時就已經打了左轉方向燈...
等綠燈時就轉一點在路口等要左轉...
看到來向差不多車子離到路口還非常遠....
所以就趕快要轉文賢路....
那知快進入文賢路時...
有個騎腳踏車的國中生...
在快到路口時反而騎更快....
所以撞上媽咪車車的左側前車門....
不過因為是腳踏車...
加上媽咪我看到他加速有注意....
所以雖然撞上但都沒事....
不過已經讓媽咪我嚇死了....
所以今天開車去婆家跟公司的路上都特別小心...
因為嚇死了....
哪知快到公司時轉彎發現怎麼所有車子都停在轉彎口...
原來是有一個歐巴桑被幼稚園的車車撞到...
看樣子是沒事...不過人還坐在地上....
媽咪我小心地繞過去....
看來今天還真不是開車天ㄟ....
今天開車要特別的小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