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太過積極了

2010090908:22

今晚崴自己一口氣寫了三份測驗卷
我跟他說太多了...沒必要一次寫這樣多.....可以慢慢寫....我要求的是寫的品質不是寫的速度
請他下次改進~~
因為第一份寫得不錯....第二份開始有錯...第三份錯一大堆.....錯的不是觀念題都是沒看清楚題目跟亂寫

昨晚接他回家在車上我有跟他說週二他爸比要求他提早背書的用意跟觀念
今天接他回家...他一上車就跟我說開始要背第二課了
黃老師一開始說可以背了...他就馬上跑去背了....得到3個印章(前五名背的可以得到3個印章...其餘的只可以得到一個印章)
我跟他說.....那多虧爸比有叫他先背吧???
所以有時間先背也沒不好吧??? 可以預先把事情做好還可以額外得到印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