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親會

2011090908:20

今天下午老公請半天假跟同事去高雄樂天賣家那邊拿KATO火車
本來問我要不要請假跟著去
我說我才不要ㄌㄟ...請半天假去看KATO火車浪費我的時間ㄌㄟ...
他自己跟同事去就好....而且只是去"看看"而已..."買"是沒有的
果不其然....下午3點到高雄就打手機給我說...火車好漂亮喔....可不可以買???
這還用問....當然是不答應買....三節小火車要快5000元...以為說買就買喔???
雖然詠詠很喜歡....他想要買"成田特快"....不過我跟詠詠說....等他期中考後視表
現再說....
不要假借詠詠之名行自己想買小火車之實
啟可以讓老公&小孩隨便就買到想要的東西....
說了那麼多.....反正重點就是~~
1.不准買小火車
2.晚上七點前給我回到台南參加崴班級的師親會

老公就那麼剛剛好....6點50分給我回到家裡
(還好他有準時...不然他就死定了)
7點我們一家四口步行去學校
這次師親會參加的家長大概10個吧....
黃老師針對小四的教學重點做了介紹
感覺重點放在引導閱讀再進一步做思考創作-->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黃老師比起小三時我覺得進步很多耶....讓我開始喜歡她了...
會議中黃老師分享了一本書的CD演講...內容挺不錯的喔...下次去書店我再去找找

回家慢慢看
會議到快9點結束
接下來的時間是個別談話
我們也去問了一下黃老師崴在學校的狀況
黃老師說...崴領導能力很好....因為人緣很好同學都肯聽他的話
缺點就是"愛哭"...受一點小委屈就哭了....
厚....小四的小男生還愛哭ㄌㄟ....這點真的還要訓練...

這次老公剛好有時間可以參加
也可以讓他知道學校跟崴班級的狀況
不然老是狀況外
下次所有活動都要一家四口一起參加...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