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羊膜穿刺囉....

2004090908:14
本來跟老公說好不用陪我去做羊膜穿刺了....我可以自己去....
因為他星期四都要跟國外開會.....
不過昨晚老公回家說已經把會移到星期五才開了...
所以他還是要陪我去做.....

一大早我們就先載崴崴去婆家...不過崴崴看到爸爸媽媽一起載他...
以為今天是放假日....一直要跟我們上車....只好用騙的脫身....

一到成大醫院就去婦產科...結果發現沒神麼人ㄟ.....
後來去問...才知道門診是9點開始啦....
我8點出頭就給他跑來了...
只好去7-11買個報紙看看打發時間....
9點多就看到我了....是第四個吧....
跟醫生說我考慮好要做羊膜穿刺了...主任醫生馬上幫我排...
要我上4樓去辦手續....
填好單子....護士要我跟ㄤ先看介紹的影片...看完片子ㄤ去樓下繳費...
原本費用8500...醫生幫我填補助2000.....所以只要繳6500....
ㄤ去繳費的同時我更換衣服....
等ㄤ上來就輪到我了....
我先躺平在床上....護士幫我塗碘酒消毒肚子..
這時主任醫生也上來了...
叫我等一下看超音波螢幕...跟我解說BB現在頭在哪裡..身體在哪裡....
羊水的地方就是黑黑的地方...突然針就下去了...不知不覺的...
好像打針抽血一樣...約等10分鐘就都抽完了.....
然後壓腹部5分鐘.....護士幫我把碘酒擦乾淨就OK...
真的一點也不可怕...老公也說醫生技術好懂得安撫人心然後不知不覺下針
兩個星期後看報告....
做完感覺輕鬆多了....

中午跟ㄤ買便當回家粗....
粗完跟ㄤ去睡午覺..快一點ㄤ起床要去上班...
幫我準備一壺水跟點心..叫我要乖乖躺好..無聊就看電視...不可以下床..
晚上他去接崴崴回家...晚餐他會叫公婆準備拿來給我吃...
我跟他說太誇張了吧...又不是生小孩..沒那麼嚴重好不好.....
不過我還是不乖啦..來寫日記了...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