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綠園道~南瓜屋

2012090908:16

一早8點多我們就離開外婆家南下
10點多抵達台中
今天的天氣又是無敵好....好到在太陽底下走都覺得皮膚刺痛....
出門沒防曬也忘記帶洋傘...等著變黑了....>_<....

一到台中先去美術館晃晃
兩兄弟在紀念品店各買了一顆木製的魔術方塊
一開始兩兄弟意興闌珊的把玩
我只是稍稍刺激一下崴
崴就馬上組裝完成給我們看

離開美術館走到綠園道
進去台中知名的糕餅店...日出大地
我知道它家的乳酪蛋糕很有名
試吃了一塊果然是不賴....挺合我的胃口的
叫兩兄弟來試吃...兩兄弟總是興趣缺缺
問他們想買甚麼回家吃??? 一律都是不想吃
兩兄弟只顧在一旁玩
老公說...那看我想吃甚麼就買甚麼吧....
我選了土鳳梨酥+阿薩姆葡萄乳酪蛋糕
兩樣就700多元...真是不便宜
不過真的都不錯吃.....










午餐我們訂了南瓜屋提前慶祝我的生日
我們點了三客餐...吃到肚子快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