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弟看耳鼻喉科

2014050521:29
昨晚睡前詠弟拿了他在學校買的母親節禮物來給我
是一條項鍊
雖然學校廠商賣的項鍊很兩光
但是詠弟的一番心意
媽媽我也樂於接受
只是跟詠弟說~媽媽不缺禮物.....他把錢留著自己存起來就可以了

然後詠弟打開他的嘴巴給我看
說他自己照鏡子
為何他的舌頭後面長了好多紅紅的大點點???
我一看....嚇到....真的是紅色的"大"點點
猛一看覺得有些噁心耶....
因為不只1顆....少說5-6顆有
我馬上叫詠弟也給老公看
老公也嚇到
說明天趕快去給耳鼻喉科看看
該不會是長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吧???
老公還上網去看什麼口腔癌 / 舌癌的照片要比對一下
被老公這麼一說....心中很緊張耶.....
我也趕快上網查知識
比對一下狀況.....應該不是什麼不好的結果
可能最近火氣大或是身體太勞累或是水喝太少之類引起的
老公竟然對我說....最近對詠弟放鬆一點....不要給他太多功課與壓力
當下真的充滿了媽媽的不忍之情
覺得只要詠弟健康就好..其他什麼都沒關係了.....

今天白天我在公司就趕緊打電話去耳鼻喉科診所預約
傍晚詠弟的美語加強課程也跟老師請假
趕緊去給醫生檢查
醫生看了一看說....不用擔心...這不是長出來的東西.....每一個人都有
只是有人會大一點顏色深一點
也或許詠弟本來沒有這樣大顆跟紅
最近可能因為什麼原因比較大顆跟紅
至於什麼原因就不一定...原因很多...我上網查到的那些都可能是原因之一

聽到醫生這麼一說就放心許多了
趕緊打了手機給老公報平安....詠弟沒事啦....
真是虛驚一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