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入荷

2012050508:10

晚上老公去理髮店剪頭髮
我到完垃圾後帶兩隻出門散步
平常日只有我跟老公兩個人散步
我們大概就是到處亂走
但黑嘛嘛的帶著兩隻我還是只到國小就好
省的還要邊走邊顧著
我們就在操場散步+小跑步
我走了11圈操場+小跑步2圈
我今天穿超軟娃娃鞋沒有穿襪子
結果老公來找我們時
我還跟他說...腳ㄚ子有點痛痛的....脱了鞋子一看...有一處磨破皮了
老公說 : 要買一雙新的運動鞋...不可穿娃娃鞋....腳會受傷
我說 : 我又沒常運動...只是走走路....買了浪費啦....
不過今天好像走太多了....右邊膝蓋的舊疾好像又痛了....我看我還是走路就好...不要用跑的了....

今天外頭很涼爽...月亮又大又亮的
老公載我們要去成大散散步
結果停好車子....走到了東寧路上...在第一家服飾店就淪陷了
老公一直鼓吹我進去看看
一看就黏住了
開始一直試穿衣服
這是一家正韓版服飾店
價格當然是比網拍上的韓版衣服要貴些
穿了一些衣服買了兩件
一件五分袖氣質洋裝....剪裁跟質料都不錯與舒適....$2,700

一件粉色雪紡上衣...可以兩穿.....$1,500

全部老公買單....哈哈哈
老公說 : 怎麼只是出來散步他就破財了??? 而且一下就花了$4,000多???
我說 : 這不可以怪我...是你叫我進去看衣服跟試穿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