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看耳鼻喉科

2013010308:04


早上起床後幫耳朵點了藥水
今天感覺差不多
就像搭飛機...飛機起降耳膜內有層東西擋住一樣
進了公司沒多久老公就打電話來問我...耳朵可以聽見嗎???
我跟他說...還是差不多.....而且我不是聽不見.....只是怪怪的而已
老公說...那這樣不行....今天去給專業的耳鼻喉科看看
我說.....應該是早上剛點了耳藥水....耳內藥水還沒完全乾....而且昨天已經給小兒
科醫生看過了....哪有這樣神奇的藥一天就會好的???
老公說....那等晚一點如果還是一樣就還是要去專業的耳鼻喉科看看....
我說....好啦好啦.....
一個早上2個小時內我大概接了老公4-5通的手機....話題就是一直圍繞我的耳朵
最後老公直接說....他已經跟老闆請好假了...下午帶我去看醫生.....
我說...有這樣誇張嗎??? 明明昨天就看過小兒科了....也要等幾天點了藥沒好轉再去
看ㄚ.....
老公說....剛他小老闆才說....放假前幾天他們一個同事也是突然聽不到...看了醫生
才發現是耳朵中風...馬上緊急開刀處理ㄟ....所以今天還是給專業的耳鼻喉科看一下
比較安心.....他已經調查好去哪個診所看了....下午就陪我去看醫生....
ㄠ不過老公一個早上一直亂我....所以下午就請假看醫生去....

這幾天都吃不太下
所以午餐我們只有簡單的去吃了肉糙飯+魚丸湯
約看診的時間是下午3點半
空檔的時間去新天地逛逛
隨意逛逛也是買了東西
發熱衣+掛鐘+小豬鑰匙圈

3點半到了志誠醫院
等了一會兒就輪到我了
檢查完畢其實大概就跟昨天在小兒科看到的差不多
醫生也是開了耳藥水讓我回家點
我就跟老公說...你看吧....假白請了
老公說....至少專業醫生看過了比較安心....而且過幾天記得要複診....一定要確認
沒問題才可以....

晚餐懶的煮....因為身體欠安
所以我們買了彩虹日本料理的便當回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