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米豆麥

2012050508:07

早上崴去學校上小志工的課程
我們哪也跑不遠
索性我們三個人就上咖啡廳吃個豐富的早餐
去了上週本來要去的--米豆麥
這次一家算新的咖啡廳
是從原本的烘培坊轉型的
店內的環境我很喜歡....雖然不大....但裝潢與色調都很柔和與明亮....讓人很舒服

早餐提供兩種選擇

古早味套餐--$160~主餐是養生粥
無國界套餐--$180~主餐有3種選擇 : 小麥捲餅 or 焗烤三明治 or 鹹派
我跟老公還有詠弟都選了無國界套餐...3種主餐都各來一份

餐前先來半杯的現榨柳丁汁....真的是鮮榨的果汁.....非常的好喝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一盤的餐點了
餐點內容是生菜沙拉佐凯薩沙拉醬+香草馬菱薯泥(這個好好吃...我超愛的)+穀物麵包(1-2片)+主餐
詠弟選的小麥捲餅....三片的小麥捲餅是熱騰騰的....旁邊有附一個佐醬....將佐醬塗在小麥捲餅上吃....很讚


我選的焗烤三明治....有兩份....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同....我覺得偏硬了一點

老公選的鹹派....很好吃....烤的軟硬適中...比台南市有名的鵪鶉鹹派的還好吃喔....

這家走的是超健康路線
價格上略貴了一點點
不過標榜的是用料實在跟嚴選
整個餐點真的不油膩很清爽
一套吃下來剛剛好....不會過飽
對我來說...如果可以再加一杯熱咖啡不加價就很完美了
加熱咖啡( or 牛奶 or 濃湯)還要多50元喔~~

對於喜愛精緻路線與優雅用餐環境的早餐品質...這家超推...
廚房在屋子裡面...所以客人不會吃完早餐一身的油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