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

2012121608:19

***[壽山動物園]***


我們家兩隻已經這樣大了還是喜歡去動物園
夏天媽媽我是打死也不要去動物園的
以前都騙兩隻...夏天放暑假....動物們都回家看他們的媽媽去了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所以考完期中考答應兩隻要去動物園的承諾今天就來兌現了
今天南部天氣好到像夏天
我們一家四口穿的最夏天....大家都短袖短褲-->英明的媽媽我一早就交代兩隻...今
天穿短褲短袖ㄚ...不然會熱死
結果到動物園好多人給我穿毛衣是怎樣ㄌㄟ??? 看的我都快要熱起來了.....

今天我們作陪....讓兩隻帶路
他們邊看地圖邊逛...一個地方都不願意遺漏
崴一直說等一下可以再重逛一次嗎???
他爸比跟他們說...已經要中午了...你媽咪應該快要肚子餓了....等一下讓你媽咪太
餓...她會抓狂.....
中午陽光正大又熱....我已經懶洋洋了
老公看我懶洋洋的問我....是不是肚子餓了???
我說....對啦...我肚子餓了
老公一邊笑....我就知道.....
好在我們也要逛完了
兩隻吵要去逛紀念品店
本來詠弟一直說要買絨毛娃娃
我跟他說....毛娃娃不好.....會有灰塵沾染....會過敏喔......
最後讓他們買實用的動物頭裝飾的自動鉛筆

我看下次動物園還是等寒流來再來吧.....不然連動物都一付懶洋洋的樣子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