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

2012121608:20


離開壽山動物園後本來要去漢神百貨附近用餐
結果車子繞了好幾圈都找不到停車位
連付費停車場都客滿
後來才發現今天這樣難找停車位是因為漢神百貨週年慶啦...
因為找停車位還差點發生交通事故
停紅綠燈剛起步老公顧看旁邊的停車場有無位置
沒注意前車突然急踩煞車
結果我們的車子就撞上去了
因為老公有急煞....所以只有輕輕的撞到前車後保桿
兩方下車查看...前車後保桿只有一小點的掉漆
我們急著跟對方說抱歉....前車車主或許知道自己突然踩煞車加上只有一小點的掉漆
所以沒有要追究
所以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然在高雄報交通大隊的話....光處理這個小問題就要耗掉半天了
一上車...我問老公....我的車有沒有受傷???
老公說...沒有...我們的車沒事
老公說...剛剛的狀況如果是開他的寶馬...是一定可以煞的住的
我說....你就明明知道我的這台車煞車系統比較鬆....沒有他寶馬煞車那樣銳利...所
以市區跟車還是不要太近....
老公說...這次真的是他的錯....他真的是看旁邊沒注意前車突然起步後急煞
好在只是虛驚一場啦....不過開車是真的要很注意的啦....

因為漢神找不到停車位只好轉去漢神巨蛋了
中午在高雄空廚吃蛋包飯
兩隻都餓壞了
一個人都叫了一份吃...都有吃光光
還吃了麥當勞的草莓冰淇淋

今天花比較多時間逛女裝ZARA
上回看中的騎士風淺灰翻領短外套已經沒看見了
今天倒是另外看中了2件外套
兩件穿起來都很不錯
不過後來我選擇了深藍色合身西裝外套....袖子處可以捲起露出白條紋...特價$2,190
謝謝老公的買單...ccc
上週在新天地買了一件黑色毛料騎士風短外套...便宜又讚...同事說很好看....她也
很想買
最近週週都買一件外套....要克制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