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式料理~外婆60歲生日

2012111708:26


今天我們三姊妹約好要幫外婆慶祝60歲的生日
所以遠在香港的大妹跟大妹婿也返台來
選了大家都喜歡的新葉日本料理
一向我們都去信義店
不過開車去都要花一小時
所以這次改訂館前店
大家就都不用開車去
搭捷運過去只要15分鐘

館前店比較小...裝潢也沒信義店漂亮
不過還好我很早就預訂了
所以餐廳給了我們小包廂
這樣吃飯就比較不受打擾了
大家都覺得信義店的菜色比較多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因為我吃不多
所以大家一致覺得下次還是去信義店吃吧....
不過館前店的服務非常的好就是了

吃完飯逛了樓下的Uniqlo散散步
有逛有收穫
幫兩隻買了雪褲各1件+我的素色線衫1件+老公的特價襪子4雙

吃完晚餐回到家大夥又一起吃生日蛋糕....

祝我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