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的天氣

2012041508:26

昨天天氣就已經很熱了
今天更過份...更熱
昨晚老公超乖10點多就跑去睡覺....一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起床後老公叫我繼續睡...他自己下樓去了
我沒一下子也跟著起床了
詠弟跑來問我...爸比跟哥哥都不見了ㄟ....
我看老公的車子在車庫呀...應該只是去附近吧....
沒一會兒兩父子回家...原來是兩父子騎腳踏車去超市買鮮奶跟報紙
一早老公又替我特製奶泡咖啡
今天他說他做的是大碗公咖啡
今天的奶泡比上回的還失敗....很醜喔...
他自己有自知之明..怕我又幫他的作品拍照公告眾人...所以趕緊把我的iphone藏起來...叫我趕快喝
老公說...下次他要做榛果奶泡咖啡給我喝...用榛果醬寫字應該比較不容易失敗....

中午去公婆家拿禮物....是小叔從奧捷度蜜月買回來的
兩隻的糖果&巧克力+老公的裝飾品&咖啡粉+我的水晶指甲搓刀&玫瑰眼霜

下午在家看電視+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