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曬太陽

2012041408:25

***[墾丁曬太陽]***


吃完午餐老公車子一開又不自主的往墾丁跑了
兩隻剛考完試讓他們玩一玩也好啦....
今天墾丁的天氣無敵好...應該說很熱...跟夏天差不多ㄟ....

老公車子開過凱薩飯店後就停路邊讓我試看看
小灰來我們家9個月了
我連開都還沒開過
每次老公都對他的小灰讚不絕口...說開小灰真是一種享受
今天我就來試看看他的實力
小灰跟小銀兩台車差不多大台....所以開小灰對我來說不成問題
比較需要適應的是後照鏡....可能因為我一直都用同一塊鏡子....
從小綠拔到小銀使用....現在開小灰沒有這塊後照鏡一整個怪怪的
第一次開小灰因為不熟悉所以小心翼翼的
起步後我慢慢開
我跟老公說...我怎麼感受不到起步的衝勁???
老公一旁說...你油門可以踩深一點
我覺得我有踩了呀....可是好像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老公一直說...我這樣根本沒踩....
我再踩深才開始有速度感
不過我無暇顧及儀表板
所以也不知道我到底開多少時速??? 不過變速倒是很順...沒有什麼頓點的感覺
但我一直跟老公說...我真的感受不到他心愛寶馬的實力ㄟ....油門哪有他說的輕踩就會衝的感覺???
我看老公已經快要惱羞成怒了....他不停的跟我解釋....汽油車跟柴油車起步的不同點...踩法也有一點不同
他一直說....是我自己油門根本沒踩的問題....
厚.....我一下車換給他開.....他馬上表演山路上怎麼超遊覽車的方法給我看...死命一直解釋
怎樣???....我沒有讚許他的寶馬.....氣到快要抓狂了....無奈對我是敢怒不敢言....ccc
人家第一次開小灰ㄟ....我們彼此就還不太熟悉ㄇㄟ....我當然小心翼翼不敢大腳一踩.....
況且我開過的三台車都是汽油車....我哪知道汽油車跟柴油車有什麼不一樣的....
好啦....下次有機會我再來練習開小灰好了....到時候就不要怕...說我開車太狠.....

車子因為被開上山路...所以就跑去龍磐大草原晃晃看看海
今天海面上霧霧又無敵熱
晃一下我就趕緊要閃了...因為沒擦防曬.....









下午氣溫高就先躲進墾丁大街上了星巴克喝咖啡吹冷氣
待傍晚太陽小一點才帶兩隻去星砂灣玩水









玩完水再去石牛溪農場讓兩隻餵羊群+草地上亂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