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再扁

2011041508:39

今天接兩兄弟回家
崴跟我說....回家作業要查億載金城的資料
我說....好呀..那等一下媽咪去準備晚餐...你自己開網路查資料吧...不過那些事不該做你應該知道的...
崴說....他知道....
我跟詠弟說....哥哥上網查資料...你就乖乖旁邊寫作業...別搗蛋
晚點....我偷聽到兩兄弟對話.....詠弟竟然敢問說要不要玩塞爾號???
厚...可見得昨天修理的不夠痛....還敢問說要不要玩塞爾號???
詠弟真的是不怕死....
今天我繼續修理....
我嚴重警告他....再讓我聽到他要玩塞爾號....我絕對不會饒過他...
這小子跟哥哥不一樣
老是以身示法
不對他嚴格一點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