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啤酒超市

2012030308:06

吃完晚餐我們散步到成功路的比利時啤酒超市
晚上的台南變得挺冷的
日夜溫差應該高達10度
穿著白天的七分袖雪紡洋裝外加薄線衫外套還有點涼呢....

比利時啤酒超市是老公同事介紹的
跟老公來過2-3次都沒開
今晚終於是有開了
小小的店面其實只賣啤酒
而且客人絡繹不絕
這邊賣的價格比我們在百貨公司超市買的價格略低一點
啤酒的種類非常的多
不懂得問老闆娘都會幫你介紹喔....
我一向滴酒不沾的只敢喝酒精濃度3%多的水果啤酒
我挑選了發酵一次的草莓啤酒+發酵二次的櫻桃啤酒

老公自己在那邊亂選了2種...其中白色瓶罐是老公同事說不錯的

買了四罐大概400多元....價格還OK

晚上吃美式辣雞翅配了我選的草莓啤酒
不像真的啤酒有苦味
所以我敢喝也沒醉
不過喝酒這種事還是少為之...因為不是好東西~~
我只是來趕流行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