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開天窗

2009030308:07

沈老師規定每一週至少要閱讀兩本30頁以上的書
週一交小書仙的紀錄表給老師看
上面會有家長的簽名確認
上週崴都沒看
我中間有多次提醒他
可是他好像也無關緊要
我雖然很生氣可是也忍著故意不說了
週一讓他開天窗給老師看
果然週一的聯絡本上老師就寫了"一週要閱讀兩本書"
我有回覆老師~~媽媽知道這件事,是故意沒有提醒崴的,希望開天窗後,崴可以知道他要為老師交代的事負責,不是媽媽替他窮緊張
我想老師看到我的話應該會把崴叫去教導一番的
這要也好,看看以後是否會主動一點

P.S. 晚上崴就很主動自己看了兩本書,有進步,不過下回我要確認一下他看的深度到哪邊?還是只是敷衍我跟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