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的詠弟

2009030308:08

晚上我洗了一大碗公的草莓當水果
9點兩兄弟功課都檢查整理完畢就讓他們下樓吃東西
我有吃了幾顆草莓...崴則在吃白天遠足還沒吃完的起酥麵包
詠弟一個人就獨享那一大碗的草莓
不過詠弟還有點良心
邊吃邊唸~~這些要留給爸比吃
吃到剩下一層時詠弟就收口了...跟我說這些給爸比吃
結果他邊玩又邊偷吃...吃到剩下四顆...他又停下來說...這些給爸比吃
等爸比洗好澡下樓
爸比說我們好恐怖喔....一大碗的草莓...他回家時還滿滿的...他洗好澡下來已經剩下四顆了
我跟爸比說...恐怖的是...我跟崴還沒什麼吃ㄌㄟ...
詠弟好狗腿的說...兩顆給爸比..兩顆給媽咪
爸比一旁跟我使眼色(他故意不吃..看看等一下詠弟會不會又趁機偷吃)
我就故意跟詠弟說....剩下的草莓都給你吃
詠弟說....可是那些是爸比要吃的ㄟ...
我說...給你吃....
這時那小傢伙就捧著大碗公說..那我要吃了喔....
厚...詠弟你真是經不起試驗ㄟ....吃對你來說真是太重要了...尤其是你喜歡吃的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