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觀音寺

2011070808:38

我們這次旅行買的5日新幹線車票在昨日已經全數用完了
所以接下來的2日就打算在東京市區內趴趴走了
一早先安排到淺草觀音寺
這是每次到東京必到的地點
因為抵達的時間算早
所以仲見世路上的店家正陸續開店中

來觀音寺投個100日幣的香油錢抽支籤
老公問健康....又是凶籤...不死心再抽2次還是一樣....可見得老公的健康問題要嚴格把關才是

我也來投個100日幣抽支籤....我每次都問不一樣的....而且只抽一次
這次問什麼呢???
2010年夏天的親子遊問家庭和樂.....吉籤
2010年Xmas二人世界遊問婚姻.....大吉籤
那這次就來問個財運好了...ccc
抽到8號籤...懷著忐忑的心拉開放籤條的小抽屜....


哇哈哈哈....又來一個大吉籤.....真是讓人心花怒放耶.....我還真是沒有一次失手的ㄌㄟ.....
不信邪的老公覺得我怎麼抽都是好籤ㄌㄟ???
是怎樣...我問家庭和樂..問婚姻...問財運...不抽好籤...是希望我抽到壞籤呀???
難道他不是第一關係人喔??? 真是欠扁....


抽到的籤要綁在寺廟提供的架子上....讓寺廟加持....好運來壞運去~~

今天東京一早沒什麼大陽光可是好悶熱....應該說是來日本的這幾天感覺最不舒服的一天....其他天的氣溫都算還好
來淺草人家都是吃人形燒...可是那餅好甜...我們對此都興趣缺缺
唯一有興趣的就是花月堂的波蘿麵包...一個日幣170...我們買了3個

兩隻一旁吵著要吃冰
也因為天氣好悶熱
所以就進去點了兩碗刨冰邊吃波蘿麵包囉~~

今天是週五
淺草觀音寺週邊已經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起夏日祭典了
想想應該會很熱鬧
去年8月初來淺草是看花火節真是熱鬧無比
如果不是旅行已到尾聲
週末也好想來參加夏日祭典喔....



離開淺草觀音寺我們在週邊步行要去逛逛合羽橋道具街
前往的路上兩隻在路邊的扭蛋機撿到一顆扭蛋...兩個人好高興喔...
從此兩兄弟只要看到扭蛋機就一定去轉看看..看可不可以又撿到一顆..真是天真呀...

合羽橋道具街就是賣一些我們在美食街看到的餐食模型
除了這個外也賣一些皿器之類的
其實還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