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參道

2011070808:40

在代官山因為不知逛什麼好加上天氣很悶熱
我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怕再不耐煩下去....我等一下就要抓狂了...轉移陣地好了....ccc
所以跟老公說....提早去表參道吧...

兩隻今天也是表現優異一直陪我們逛無趣的中黑目跟代官山
所以一定要獎勵他們帶去表參道的KidsLand逛逛囉~~

來到表參道先去表參道之丘逛逛....來過這邊多次一直未有機會進去逛逛~~
其實表參道之丘也是一個shopping mall
今天來到這邊剛好遇到施華洛世奇水晶的Hello Kitty展

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迷...但有美美的水晶也值得一看









Hello Kitty的水晶展其實看的人比買的人多
因為一隻6cm左右的Hello Kitty水晶大概要價1萬台幣
相較起來我寧可拿來買首飾也不要一隻擺飾Hello Kitty啦....
除了賣Hello Kitty的水晶相關產品
展場內擺設了Hello Kitty布偶的夾娃娃機...夾一次500日幣
怎麼夾一次要這樣貴呢??? 因為所得是要捐贈給311地震的災區用的
我們家的夾娃娃倥怎麼可能不出手???
一開始其實沒什麼人在夾
老公一投幣準備開始夾就圍了一堆日本人過來了
我一旁跟他說..."請不要丟台灣人的臉,一次就給我成功...."
好在一次就命中夾到一次...圍觀的日本人給老公拍拍手....
這隻Hello Kitty布偶比較特別的就是他的脖子掛著施華洛世奇的心型項鍊...心型吊飾上鑲著一顆水晶

離開表參道之丘我們就帶兩隻去KidsLand逛逛
上回Xmas來原先大馬路上的店面還在整修
這次來也還在整修
所以就要去它們暫時的店面去了
兩個小男生怎麼看還是對戰鬥陀螺之類的玩具感興趣
不過日本的訂價實在比台灣高很多耶....
我們跟兩隻解釋過後他們也可以接受不在日本買
我們家兩隻真是乖巧耶....不會扣扣灰一定要買
所以就在KidsLand裡面玩玩它們的展示玩具

下午一付快要下雨又不下的悶熱
去星巴克喝杯冰咖啡加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就是去H&M+Forever 21逛逛
這一季的H&M我挑不到喜歡的衣服
反而Forever21這一季的比較好看
不過人有點多加上還要試穿
試穿了兩件沒我想像中的好看我就放棄了~~

今天在表參道的Agnes. b專賣店沒看到小妹想要的桃紅色包款
看來還是要回上野的0101百貨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