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觀音寺求籤

2013021308:35


辦理好check-out後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去淺草觀音寺祈福了
幾乎每一次來東京我們都會到這邊走一走...抽抽籤
因為淺草觀音寺是旅行團東京行必排的行程之一
所以一早已經是遊客絡繹不絕了
我們已經來過太多次了
所以拍照就意思意思啦....重點是祈福求籤囉....

全家先進大殿拜拜
然後再去旁邊的求籤處求籤
老公先.....他要問健康....過去幾次來東京抽的籤都不太好....不是兇就是大兇


今年抽到53號籤...老公忐忑的去開籤盒...

ya...終於擺脫過去的陰霾抽到吉籤了

老公跟我說....他剛剛許願的時候有跟神明說ㄟ....保佑他抽到好籤....最慢後年他
會再來答謝祂.....
這這這....不就是說明年或是後年我們就一定非要再來東京不可了???
跟神明許下的願望豈可兒戲???
好啦....金主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有了健康來東京還不簡單???
金主馬上接著說.....哪就台北飛仙台機場玩5天再接飛東京玩3天給我血拼.....
ㄟ....現在是怎樣??? 是不是早有預謀...根本是誆我???

今年本來我是不想抽啦....因為前幾次該問的我全問完了....本人都是抽到吉籤或是
大吉籤
我實在不想破壞這個美好的紀錄
如果不小心這次抽到不好的籤不就怪怪一整年
不過後來還是忍不住許願抽籤了


我抽到10號籤


好緊張ㄚ....希望不是不好的....籤盒一打開....哇哈哈哈....大吉籤

老公問我問了什麼???
我說還能問什麼....我什麼都不缺只缺錢....當然是要財源廣進.....

老公跟我說
之前我們好像都做錯了ㄟ.....
應該是壞籤綁在寺廟中消災除厄...好籤帶回家
之前我們不管好壞全綁在寺廟中了
難怪去年我也求財是吉籤...但我的業外收入業績只有達到50%
今天這張大吉籤我小心翼翼的折好先收進我的皮夾中
等回台灣再來買個發財長夾再放進去...保證今年我業外收入一路長紅

我跟老公抽完籤後崴也吵著要抽
一次100日幣的香油錢還好囉.....所以也讓崴去抽


結果崴抽到77號籤


一開籤盒....不妙....兇籤
我問崴你求什麼??? 崴說 : 他希望他國中可以考上數理資優班
看他邊說眼框中已經泛淚了

我叫他把籤綁好在寺廟中消災去厄
他爸比安慰他 ....兇籤表示他目前的現狀....如果他想考上就要努力的唸書還是有機會的.....

祈福求完籤我們去花月堂買好吃的波蘿麵包當早點心
這也是來淺草觀音寺必吃的東西


因為早上在融雪所以雖然天氣看起來很好...不過覺得氣溫很寒....
走了走到了淺草松屋...本來只是去上個廁所
結果隨意看了一下衣服專櫃又敗家了
不過這是金主的勸敗....他說晚上要回台北了.....要買要快.....請把握最後的機會....
所以一不小心又買了1件洋裝+1套裙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