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到小綠

2012031108:18

下午三點多老公載我去牽美容好的小銀
拿到車我順便去加油站要把油箱加滿
習慣性都會熄火下車等加油
突然驚見我的小綠正準備要進入洗車隧道
小綠新主人沒有幫它換車牌
還是沿用我的舊車牌
因為之前我小綠隔熱紙貼比較深的顏色
所以我看不到它的新主人是男是女
雖然有股衝動想去跟新主人說....我是之前的車主
但想想這樣可能會嚇到對方
好像找到失散小孩的感覺喔....
我趕緊打電話跟老公說...我看到小綠了..原來它沒有換車牌也沒有賣到外縣市去...它一直在台南
老公還叫我趕緊拍一張照片呀...
我說....小銀停車的位置無法拍...牆壁擋住了啦....我是因為人下車才有機會被我發現的~直接朝小綠拍照的話又太奇怪了

去年7月中小綠賣給2手車行才展售一個月就被賣掉了
每次我跟老公在路上看到第一代的綠色Altis就會仔細看看是不是我們的小綠
不過一直沒有遇見
想說新車主可能會換車牌或是賣到外縣市去了
想不到今天偶而間被我遇見了
小綠是我開的第2台車
我們對它有深厚的感情
反而對我的第1台車Honda沒有什麼記憶
開了一年賣掉也從來沒有想過它
有緣的話...應該還有機會在路上相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