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耍烏龍

2010010408:23

晚上我跟爸比還有詠弟一起去洗澡
才剛開始洗沒多久水壓的異常的小...最後小到幾乎沒水了
只好趕緊擦了身體穿上衣服
爸比爬去樓上看看熱水器跟水塔有無異常
爸比說感覺很正常呀~~
水龍頭開還是沒水
只好打電話給水電行叫修
可是老闆說要晚一點才可以到
我想會不會停水我們不知道呀???
所以我跑去隔壁問林先生
林先生跟我說沒有停水ㄋㄟ....他提醒我是不是我們關掉抽水馬達了呢?
我想...怎麼可能我們會去關掉
好好回想一下
昨天我有叫崴去後陽台提水擦地板
該不會他頑皮把抽水馬達關掉了吧?
我馬上去按了抽水馬達的按鈕
果然就馬上啟動開始抽水了
厚....真是氣死人了....崴給我耍烏龍
爸比馬上打電話去水電行跟師父說可以不用來了
水電師父人也很好....差不多過了快一小時自動打電話來問我們是不是可以正常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