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車子不賣了

2010010408:22

本來12/23就抵定新舊車的買賣價格
也開始詢問新舊車過戶的準備文件
結果因為要買我車的女生很阿殺力
我開的價18萬....只考慮一個晚上就馬上答應
而且馬上要過戶
老公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們很誠實告知車子有漏油狀況
可是對方好像覺得沒關係
所以讓我們起了疑心
所以我去香港的期間
老公又找了另外一家保修廠檢查
結果這家說我車子的確是有漏油狀況
可是很輕微...即使不處理也沒關係....也沒危險性
為了確保起見保修廠老闆先將底盤油漬清理乾淨
叫我們再開幾天看看
到時再檢查底盤是否又油膩膩了
過了幾天去換機油順便檢查
老闆很肯定我的車子沒有問題
開到30萬公里都是OK的
這下我們更加左右為難
兩家保修廠講漏油的狀況是兩極化
所以決定開回原廠檢查
想說原廠都是修理自家TOYOTA的車
應該對自家車的結構與狀況最清楚
週六開去換變速箱油順便檢查
TOYOTA也說車子底盤的確有漏油
不過很輕微
暫不處理也沒關係
想說連TOYOTA都這樣說了
那代表我的車的確沒有問題

回家老公問我~~那我要不要換車? 因為車子是我開的....所以我自己做決定
我說~~當然是不要換....車子又沒問題
當初想換是因為漏油很嚴重怕有危險性
現在證實沒有問題
我才不要浪費錢換車
加上我的車到公司都停室外大停車場
夏日烈日曬對車體很傷的
所以我還是秉持車子安全無虞的話...可以開就好
這下又省下一筆錢了....真是太開心了~~